close

牛肉燉菜合照  

這次要介紹的是Michino diner的早午餐~~

它們的早午餐幾乎是全天候供應喔~~超適合晚上也想吃早午餐的朋友來品嘗~~~

像小妮子我睡到傍晚~~~也要晚起吃早餐阿~~哈哈哈~~~~晚上就是這麼好~~難怪一直肥

牛肉燉菜  

首先介紹"紅酒牛尾烤蛋早餐"~~$300大洋

他們的早午餐會附一杯餐前果汁~柳橙汁~~恩~~就一般般的味道~~我想妳們知道

並另附紅茶或是美式咖啡~~可以續杯喔!!!這的美式咖啡沒有藥水味~如果愛喝黑咖啡的人~應該喝的出還不錯喝喔!!

建議美式咖啡喝熱飲喔!!!

套餐裡可以選擇要薯餅~或是薯塊和薯泥~喔

我選擇了薯餅~~因為別於一般的麥當當的塊狀薯餅~~他們的是把薯餅削籤一絲一絲的下去煎~~

薯餅外面煎的脆脆的~~咬下去馬鈴薯味道好濃郁喔~~好吃!!!推!!!

紅酒燉牛尾~~牛尾吃起來脆脆的~~咬下去肉汁和上紅酒的味道~~超想來碗白飯的~~好下飯的感覺

這道我吃過他們家很多東西~~我首推~~~沾上麵包~~挺有飽足感的~~

餐點還有附沙拉跟土司~醬料有草莓醬跟蜂蜜醬跟奶油!!

他們給沾醬真的很大方~~別家早午餐都不會如此ㄟ~~

一個土司可以沾四種醬料~~這個餐點其實口感很豐富!!完全不膩口喔!!!!

蛋捲早午餐  

三顆蛋的美式蛋捲~~~蔬菜蛋捲~$230元

他們家的蛋捲不會過熟~~其實好不好吃看成品的樣子~~蛋捲的形狀就可以猜出口感~~

之前吃他的家的蛋捲有點太過生~~出水奘況很嚴重~~感覺很膩口~~

不過後來換到新店時口感整個改變~~蛋捲的口感不會過熟喔~~但是卻是滑口不過生的口感!!!

切下去時也不會油膩~裡面的料不會太過出水!!!進步很多喔!!

蔬菜蛋捲裡面有甜椒~蘑菇~起士~番茄跟洋蔥~~整個很營養呢!!!

餐點一樣有附沙拉~飲料~果汁~麵包喔~還有薯餅薯泥薯塊三選一!!!

飲料  

我還額外點了一杯香草拿鐵~~

不得不說一般早午餐店咖啡都不是主要商品~~所以味道都有點隨便~~

但是他們的咖啡真的挺順口的~不過應該是淺培的口感!!!所以不會有太重的咖啡味!!但是還是有咖啡香喔!!

如果各位要點咖啡~~請放心!!!不會踩雷喔!!^^

地點:Michino diner早午餐~~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7號

營業時間 : 10:00~22:00

消費方式:有含一成服務費~~個人低消100元~~消費金額約一百~四百元

營業時間

arrow
arrow

    smallsun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