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種麵包餐  

如果你愛星芭芭的咖啡~~請花一次星巴巴一杯咖啡的摳摳走入這間咖啡廳

我相信他會讓你滿意的~~~台灣有好多很棒的咖啡廳~~只是礙於創業基金~~所以都在巷弄裡

不過這些咖啡廳卻是用心在經營~~不輸連鎖店~~請大家給這些咖啡廳一些鼓勵吧!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先來介紹環境~~一到店門口~~就有木頭復古風的感覺~哈~~不過因為店面很小~ 騎車過去整個會忽略到~騎過頭

門口  

來來來~~帶大家進入~店內吧~~~

座位  

全部都是木製的風味~~座位都是沙發座~~當入內時~~有種慵懶的感覺~~哈!!!!

座位味  

最令人開心的是~~我曾經一個人去~店家還是很阿莎力的讓我坐四人桌的位子~只為了讓我坐得舒適~~

很喜歡這樣的店家~~不過如果真的客滿需要座位我還是會讓的啦~~哈~~偶臉皮沒那麼厚啦!!!

吧檯  

哈斯堡  牆壁上有菜單~~哈斯堡~不過我沒吃過~哈!!因為我有目標物!

接下來看看菜單~~價位是$60~200元~~其實非常平價ㄟ~~不加服務費喔!!!

菜單一菜單二  

我總共喝過兩種咖啡~~分別是冰卡布跟熱卡布~~

個人建議還是喝熱的比較順口喔~~咖啡香味很香濃~~是中偏深培的的義式咖啡豆

有咖啡香味~後勁有點果香味~~喝完咖啡喝一口開水~~口中會出現淡淡的水果回甘甜味~~

我猜有可能是北義的豆子~哈~~沒問店家太多咖啡問題~~

熱卡布n  

至於冰卡布~~咖啡味就沒有很重~會有點淡~~酸味也有稍微跑出來~~所以建議點熱卡布真的比較好喝喔!!

不過感謝店家的是~~我的咖啡奶泡消掉了~~我告知店家可以加奶泡嗎?因為我要拍照~~店家二話不說馬上幫我用!!!

如果怕咖啡味太濃~~店家也會幫你調整喔~~非常阿莎力耶^^

冰卡布  

卡布冰/熱~~~$110元

再來要介紹餐點囉~~哈~~挺精緻的喔~~不是吃粗飽的~~不過分量不多~~適合下午茶吃~~

但是內容物很健康喔~~

麵包盤菜單  

麵包盤~~來囉^^

10494598n  店家門口的麵包盤畫作~~來看看全餐吧^^

四種麵包餐  

哈~~很豐富吧~~不過其實份量不大~~但是每道菜都很精緻喔!!!而且用木製盤裝飾別有風味~~乾乾淨淨的感覺

請大家注意~~美生菜上的紅紅黃黃點點~~其實分別是起士~有Q的口感~還有番茄丁~跟蔓越莓喔~

而且上面淋上果醋醬~~直接用手拿起來一口咬下~~超開胃內!!^^

四種麵包  

右上角的麵包~~口感有點像佛卡夏~裡面夾著香草葉喔~~單吃很有香味喔~~不過建議沾附的"伊斯尼奶油吃"

口感鹹鹹甜甜的~~非常對味喔!!

左下角的是芝麻餐包~~口感較鬆軟~~建議沾紅醬吃~~或沾南瓜濃湯喔!!!

哈~右下角跟左上角的麵包~感覺是一般的軟法土司~~小妮子建議直接沾南瓜濃湯超好吃的說~~

店家準備的南瓜湯~~濃郁到像南瓜醬呢!!!滿口都是南瓜香味~~~好好喝!!!喝完還想再來一杯~~

麵包沾南瓜農湯  你看看~~看看濃湯有多濃稠香甜阿~~哈

番茄醬+奶油

 本人超愛那個紅醬~~真的很像在吃涼拌義大利紅醬~~好吃耶^^酸酸甜甜的~~口中還有香料甜味喔~~好吃

濃湯沙拉  

還有附一小碗涼拌白醬通心粉喔~~裡面還有紅椒跟黃椒喔~~吃起來清爽沒有負擔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因為本人食量很大~~吃不飽~~直接又加點一個香蕉棒蛋糕~~當end~~哈偶才回滿足啦~~嘿

卡布+香蕉棒蛋糕香蕉棒蛋糕  

這個香蕉磅蛋糕~其實很米尼耶~~~不過店家會先幫你加熱~~

蛋糕的香蕉味滿香的~而且裡面還有核果的味道~~好吃~~不過好小片喔~~~好想再來一片><"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這篇文章我寫了很久~~是希望大家可以看看店家的用心~~請支持年輕人創業~~

輕食其實份量都不大~~但是精緻度不錯喔!!!有空去喝星芭芭~~真的請撥一次喝星叭叭的機會走進這間店吧^^

好喝的咖啡~值得你品嘗~~~不過如果愛喝重口味的咖啡~~可以試著跟店家溝通看看~~請他幫你介紹咖啡口感吧^^

地點:高雄市三民區天民路11號~~營業時間12:00~22:00

離s12澄清店很近啦~~~大家懂嗎?~~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mallsun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